沅江市工会十五届二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0 15:2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陈诗玉子 浏览量:

1月18日,沅江市工会十五届二次全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人事事项,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郭云为市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兼),选举颜毅刚、周爱华等3名同志为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同时,选举颜毅刚、周爱华为市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席,选举李孝光等5名同志为市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郭云在就职发言中指出,参会人员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工会的重任和要求,努力把工会工作不断推向前发展。

郭云要求,新的领导班子和成员要勤奋学习,提高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工作能力;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带领全市各级工会干部探索新办法、解决新课题,打造新载体、树立新品牌,推动工会工作实现创新和转型;要改进作风,模范带头,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带工建,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共同努力,打造一支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工会干部队伍。要抓好工作落实,争取在全省、全市争先创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为把沅江建设成为洞庭湖核心城市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