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慰问暖人心 残疾群众享温馨
发布时间:2022-01-20 15:07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浏览量:

一枝一叶总关情,寒冬最是温暖时。为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欢度春节,近日,沅江市草尾镇商会党支部组织开展"迎新春 助残暖冬"走访慰问活动,为草尾镇20个村1个社区168名残疾人送去真情关怀和慰问物资,让弱势群体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彰显沅商大爱。

在草尾镇政府禾场上,20余名草尾商会会员与镇政府机关工作人员正将168份慰问物资分为两个货车装运,准备兵分两路对全镇残疾群众进行慰问。

沅江市工商联合会草尾商会会长潘建文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是为20个村,一个社区部分残疾人开展的慰问,体现我们商会企业,商会人士一点爱心,作为我们自己在这一方热土上发挥我们商会的一点力量”。

活动中,商会人员挨家挨户轮流给168个残疾人送上10斤肉、一袋大米、一桶油,总价值达8万余元。并与残疾人嘘寒问暖,细心询问残疾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残疾人振奋精神,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信通过自身努力和党和政府的人文关怀,一定能克服困难。

潘建文表示 :“通过我们商会这次慰问,希望弱势群体、残疾人,过个丰盛的年和快乐的春节”。

临近年关,沅江市工商联合会与各级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春节慰问工作有关安排部署,对各辖区弱势群体进行摸底排查,积极组织人员物资对其进行慰问,确保全市特殊群体、困难群众能过上一个丰盛祥和的春节,体现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关爱之情,彰显沅商大爱。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