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沅江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园在即
发布时间:2021-09-18 17:27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吴行 方振伟 李婉莹  浏览量:

9月17日,记者来到中联重科沅江智能制造产业园,看到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

产业园内,工人师傅们正开足马力,奋力赶工,机械设备在工地上轰鸣阵阵,植树的工人师傅干劲十足,有的抬苗入坑、有的挥锹填土、有的扶苗填坑,大家动作娴熟、配合默契,经过大家辛勤的劳作,苗木整齐地矗立在产业园内,迎风挺立,为产业园增添了一份靓丽的新绿。

据产业园项目负责人介绍,园区总共36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目前园区总体建设已经接近尾声,基础建设、研发楼、宿舍装修已经完成,产业园内道路场坪已经全部拉通,生产线上的设备已经安装完成,现在正在进行调试。园区内水、电、气等能源也已经全部接通,9月底可以达到完全开园的状态,预计年产搅拌车将达1.5万台。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