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镇(街道、中心)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6 16:49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艾阳 浏览量:

2月25日上午,沅江市镇(街道、中心)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越毅,副主任李志文、周新秋、谭洪祥、赵军洪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全市14个镇(街道、中心)人大负责人分别联系工作实际,回顾了去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特色亮点,查找了短板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对策,科学谋划了今年人大工作。

雷越毅指出,近年来,全市镇(街道、中心)人大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同级党委决策部署和自身职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全市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雷越毅要求,各级人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突显党的领导;要聚焦问题抓监督,突显民生情怀;要立足发展抓决定,突显担当作为;要夯实基础抓基层,突显协同质效;要完善制度抓作风, 突显人大素质。

雷越毅强调,各级人大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对标上级人大和市委工作部署,立足地方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依法履职,创新履职,有效履职,推动全市镇(街道、中心)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