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沅江园林绿化乐饮“清凉”
发布时间:2020-08-13 11:20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邹鹏 赵洲 浏览量:

8月13日上午,正在沅江市蓼叶湖公园开展抗旱工作的工作人员张扬收到市园林绿化中心送来的西瓜、矿泉水、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和他一样,今天工作在中心城区抗旱保绿一线的近80名员工都收到同样的“清凉”礼物。

为慰问高温酷暑下依然坚守抗旱的一线人员,市园林绿化中心工会调集2000多元防暑降温物资,分送到中心城区5个抗旱点80多个一线人员手中。

进入“三伏”来,沅江市开启炎热暴晒“烧烤模式”,室外温度最高达到40℃,城市公园绿地苗木经受着“夏日烤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近80名园林维护工人,为确保全市98万多平方米园林绿化苗木、花草清凉过夏,每天在早上5点至9点、晚上7点至12点两个时间段对全市所有绿化苗木花卉进行“降温解渴”安全度夏。同时,给市民提供纳凉、休闲与赏花阅景的好去处。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