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盘洲镇:强化“三个务必”做好防汛抗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17:43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龙振华 浏览量:

7月7日11时,沅江市茶盘洲镇全线达到警戒水位。水情就是命令,茶盘洲镇为确保赢得此次防汛抗灾的胜利,提出“三个务必”,稳步有序推进防汛抗灾工作。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各大队、中队接市防指命令后,迅速按照部署要求组织人员奔赴各自防守点、防守区域展开战斗;二是务必做好后勤保障。各大队、中队安营扎寨和物质准备工作精心准备全部到位,确保“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三是务必加强组织纪律保障。各大队已成立临时党支部,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镇防指、大队、中队全体成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确保不贻误战情战机。镇防指办公室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及时准确上传下达。镇督查组加强督查,确保各项防汛工作落实到位。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