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茅洲镇开展清基扫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17:41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李浩 邹凯 黄山钟宇 浏览量:

7月7日上午,沅江市南大北堤防汛水位达32.27米,超警戒水位0.07米。该区域属于黄茅洲镇的责任堤段。对此,黄茅洲镇高度重视,将堤段清基扫障任务分解到村组,确保大堤安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新秋在责任堤段指导防汛工作。

早上8点,在南大北堤一线防洪大堤上,防汛人员正在搭建帐篷,电力人员正在安装电路,清障人员按照事先划定好的区域正在分段开展进行清基扫障工作。清障人员手持镰刀、割草机对大堤内外杂草进行清理,当地村民也志愿加入到了清障队伍中来,为家乡的防汛工作奉献一份力量。防汛队员魏红说:“我是从广州特地请假回来,知道家乡的防汛达到了防汛水位,今天早晨很早就到了大堤来参加清基扫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尽量把这个防汛工作做好。”

据了解,黄茅洲镇共组织干部、劳力630人,动用割草机10余台,对南大北堤6668米一线防洪大堤进行清基扫障。预计今天可基本完成任务,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