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视记者来沅推介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17:40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艾阳 黄曦 邬昊霖 浏览量:

7月6日,湖南经视记者一行来到沅江市采访报道防汛工作。

在沅江市南嘴镇目平湖垸一线防洪大堤西线,每到一处,媒体记者们都会进行细致地走访与拍摄,向沅江水利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全市防汛工作情况,并对目前汛情水情、清基扫障、牵灯照明、物资储备、防汛任务、防汛抗灾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采访。

今年以来,沅江防汛抗灾工作按照“保目标、去隐患、补短板、强基础”的思路,水利部门和各镇场街道克服疫情影响,早规划、早部署、早行动,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防汛抗灾各项准备工作。从7月2日晚11点进入防汛三级应急响应以来,截至7月7日早上7点,全市14个镇场街道中共有11个所辖堤段超警戒水位,超警堤段长度达260公里,占全市320公里一线防洪大堤的84%。

采访过程中,媒体记者对沅江市充分做好防汛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对采访内容进行精心编排制作,把沅江防汛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进行宣传、推介。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