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塞波嘴初级中学:复学不慌 有序有方
发布时间:2020-04-03 14:04 信息来源:沅江发布 作者:王琪 浏览量:

近日,为保障师生顺利开学,提高学校疫情防控能力,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沅江市塞波嘴镇初级中学全面开展开学复课前后相关工作。

学校组织教师成立塞波中学开学复课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制定科学、严谨、周密的开学复课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确保人员监测、管控到位,防疫物资准备充足,为师生返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提前做好安全摸排,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对第一批开学复课的初三年级,学校还组织全体初三教师集中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并要求所有班主任将疫情防控知识内容纳入开学第一课,让师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此同时还集中时间搞好学生入校、食堂就餐、卫生洗漱、宿舍就寝等环节的演练,为学生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