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率队赴粤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4-04-03 10:18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吴博天 浏览量:

  3月29日至4月1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率队赴深圳、东莞、中山、佛山、广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走访乡贤。市政协主席刘武,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限忠,沅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选才等参加考察。

  杨智勇一行先后考察了路华置富电子(东莞)有限公司、中航美丽城乡环卫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大涌镇项目部、佛山市儿童用品产业协会和亿航智能设备(广州)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投资方向和发展前景,共同探索合作方向和模式,积极推介沅江优势产业和资源。

  

  在路华置富电子(东莞)有限公司,杨智勇察看了公司产业基地和生产线。他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具体事项,年底前实现投产运营,带动更多上下游产业来沅投资,实现合作共赢,同时沅江市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和项目服务。

  

  杨智勇来到中航美丽城乡环卫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大涌镇项目部,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他指出,要从水域和陆地、平时和赛时、商业和文化、城市和乡村、政府和企业五大关系出发,统筹好浩江湖周边岛、周边项目、资金、东西两岸、垂钓与环卫等工作,坚守生态、湿地、岸线、水质、财政五条红线,做好以“渔”为中心、环湖跑道、休闲垂钓、水边露营、文化酒店、水幕水秀、智慧停车、非遗文化活动、三馆设计布局等九大项目亮点。

  

  在佛山童装产业园,杨智勇听取了佛山童装的发展历程、现状及面临的问题。杨智勇表示,沅江正积极推进“沅商回沅”,大力引智、引资、引产,真挚欢迎沅江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沅江市委、市政府将成立专班,与佛山童装协会深入洽谈,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在亿航智能设备(广州)有限公司,考察团实地参观无人机航空飞行项目及亿航公司总部,双方就航空文旅低空飞行无人机项目策划、对接、落地运营进行了交流。杨智勇表示,要抓住机会,抢占先机,尽快推进,力争在7月1日前实现全省低空无人机文旅首航,并邀请企业和相关运营商来沅考察。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