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2 11:34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黄曦 浏览量:

  12月31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率队在全市安全生产重点领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社会安全稳定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市场供应、平稳运行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选才一同检查指导。

  在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杨智勇来到生产车间,叮嘱员工们规范操作,保障安全,并通过观看视频监控系统、实地察看与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企业元旦假期生产排班、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杨智勇要求,企业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分解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稳定。

  杨智勇强调,安全生产是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社会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道路交通、食品安全、冬季防火等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有效防范化解存在的安全风险,保障城市平稳运行;要切实强化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不断完善节日应急预案,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元旦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构建安全和谐的节日环境。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