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2023年第10次会议召开 杨智勇主持
发布时间:2023-05-31 09:17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黄曦 浏览量:

  5月30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主持召开2023年第10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候耀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智勇,市政协主席刘武及市领导彭达明、高应良、龙旺宇、刘慧峰、周军、樊春霞、封雷、夏鑫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沅江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长沙“4·29”事故调查报告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沅江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任务清单。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要求,切实抓好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做到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深刻汲取教训,守牢安全底线,做到危房不住人、人不住危房;要做细做实工作,按时完成攻坚整治任务,做到心中有民、胸中有数、脑中有底、手中有招;要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做好隐患排查“回头看”,做到专班不撤、力度不减、隐患不增、整治不断。

  会议听取了沅江市落实益阳市“执行力提升年、能力素质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工作方案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益阳市委要求;要联系实际,强弱项、补短板,体现三个“提升”;要强化执行,细化操作,坚决将政策要求落地落实;要聚焦问题,扛牢责任,力争优秀出经验。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中共沅江市委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并按照会议要求完善修改后予以下文。要认真落实好工作要点精神,时刻保持务实、高效、团结、奋进、有为的状态,向上级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3年第5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节选内容——《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节选内容——《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印发《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通知等内容。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