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耀森主持召开沅江市委党校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09:49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肖琴 浏览量:

12月1日,沅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候耀森主持召开市委党校建设工作调度会。市领导龙旺宇、封雷及14个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校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候耀森指出,市委党校既是党委的重要部门,也是培训领导干部的主渠道,还是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同时也是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和智库,承担着全市党员干部党的理论和党性教育的重要职责。

候耀森强调,要以省市督导评估为契机,把党校高质量发展摆在更高的位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发挥党校主渠道作用;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遵循,切实落实办学治校的重要责任;以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为方向,打造具有辨识度的县级党校品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党校工作,支持党校建设,整体考虑,统筹安排,尽快完善工作方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党校要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改革活校、开放兴校,坚持内涵式发展,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和科研水平。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