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送温暖 共叙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2-07-29 15:22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李豪斐 浏览量:

7月28日,正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带队看望慰问省赤山监狱武警大队、市军休所、市看守所武警中队及烈士遗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市领导郭强、李春华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看望慰问。

在烈士遗属肖冬秀家中,罗必胜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其保重身体。同时要求属地及相关部门及时倾听诉求,尽最大能力关心、帮助烈士遗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市军休所,罗必胜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他指出,军休干部年轻时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现在大家要保重身体,坚持学习锻炼,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保持身心愉悦,安享晚年,同时叮嘱军休所工作人员一定要继续发扬好的作风,为老同志们做好亲情服务,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在市看守所武警中队,罗必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全体武警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希望驻沅武警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新时期军人本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继续支持我市各项社会事业发展。

罗必胜一行随后来到省赤山监狱武警大队驻地,详细了解官兵训练、执勤备战和生活情况。他表示,全体官兵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大力加强双拥文化建设,激发军民共建热情,认真落实双拥优抚安置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我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参与、支持地方建设发展,力争为我市经济建设再作贡献,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