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杨智勇率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7-29 15:26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张劲杨 浏览量:

7月28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率队来到市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光荣院、检察院小区等地,走访慰问驻沅官兵、消防队员及退伍军人、伤残军人。市领导彭达明、周军、封雷、赵军洪等一同慰问。

在人武部和消防救援大队,杨智勇为驻沅官兵和消防队员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离不开广大驻沅官兵和消防队员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全市各相关部门要着眼实际问题,积极排忧解难,为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建设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希望广大官兵和消防队员继续发扬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沅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杨智勇来到伤残军人李志民家中,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对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杨智勇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多关心和照顾优抚对象的生产生活,切实落实好上级各项优抚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军人家庭。

在市光荣院,杨智勇表示,革命老前辈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高度重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尽心尽力照顾好他们;要时刻把老同志的生活需要放在心上;要尽最大努力创造好的生活环境,为老人们提供优质服务,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