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与挂职干部交流座谈,这样勉励他们…
发布时间:2022-05-23 15:06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浏览量:

5月20日,沅江市召开年轻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杨智勇与8名挂职干部亲切交流,勉励他们要多向基层学习,向身边的领导学、同事学,贴近群众学,让自身人生经历更加丰富、精彩,更加有意义、有价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旺宇主持会议,并宣读挂职决定,相关镇党委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座谈。

杨智勇介绍,在沅江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推动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益阳市委将大家派下来,给沅江推动乡村振兴增添了新血液,带来了新气象。当前,沅江呈现来势正好、机遇正佳、士气正旺、风头正劲态势。大家来沅江挂职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也是一份很好的缘分,更是一个磨练自身能力的好平台,还会是今后人生中一份最美好的记忆。

杨智勇要求,各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要反客为主,沉下心来,发挥吃苦耐劳精神,扎实干事创业。

要学以致用,结合自身所学,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发挥各自优势、特长,将自己的“作品”书写在田间地头。

要实事求是,敢于察实情、讲真话、出实招,一心为公,务实推进各项工作。

要真抓实干,俯下身子、扛起担子,把工作落实在解决实际问题上,落实到为人民群众服务中。

杨智勇勉励,一名优秀的年轻干部,要有格局,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忠诚信仰,不断涵养自身格局。

要有情怀,厚植为民情怀,在为人民服务过程中不断磨练自己,锻炼能力。

要有素养,时刻保持良好形象,在基层树立一面旗帜,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五历”(高学历、多经历、好阅历、升资历、强能力)具备的高素质干部人才。

杨智勇语重心长,希望挂职干部做好“六个字”:静,要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工作;净,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进,要追求进步,加强学习,不断进取;劲,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绝不能有半点松懈;镜,要互相学习、互相照应,做到共同勉励、共同进步;境,要提升自身境界,不断追求更高境界,更好的服务群众。

与此同时,组织部门要做好挂职干部后勤保障工作,为其开展工作消除后顾之忧;要管理到位,实事求是,严管厚爱;要加强培养锻炼,早日将其培养成为栋梁之才。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