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3 17:05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浏览量:

10月12日上午,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杨智勇强调,全市上下要迎难而上、只争朝夕,大干苦干、实干巧干、快干拼命干,做到实现经济指标全面实现“保五争三拼第一”目标,各项重点工作在省市进位争先,交出一份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的满意答卷。市领导罗必胜、丁晓明、周军、吴限忠,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选才出席会议。

会上,杨智勇认真听取了沅江市1至9月经济形式情况、绩效考核工作情况,以及相关部门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根据当前的经济形势,有针对性地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杨智勇指出,进入四季度,到年底不到80天,这段时间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尾阶段,是决定全年工作成效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迎难而上、只争朝夕,大干苦干、实干巧干、快干拼命干,在经济指标、项目建设、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奖励、立项争资、招商引资、财税收入、绩效考核等方面突破瓶颈制约,确保经济指标全面实现“保五争三拼第一”目标,各项重点工作在省市进位争先,交出一份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的满意答卷。

杨智勇强调,全市经济指标必须“进”。要认清形势,坚定目标,补齐短板,夯实优势,在明显短板指标上,继续加快产业项目落地速度,帮扶企业投产达产,加快补齐短板欠账;要科学调度,有效对接,分管市级领导必须进一步强化调度、加强分析、把握逻辑,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入库、入规、入限、入户”到位。项目建设必须“快”。全市上下要严格按照项目为王、花开四季、真联真督、发光发热、新制新法、保质保量、创先争优工作要求,抓好项目建设。真抓实干必须“争”。要深刻认识到真抓实干奖是省里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是益阳市级设立的唯一奖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不松、目标不变、责任不减、靶心不移,全力以赴积极争取更多奖项。立项争资必须“跟”。要抢抓机遇、积极谋划,吃透上级政策、研究政策指向,千方百计做好立项争资,建立好数据库;要明确责任,跟踪问效。分管市级领导要切实发挥总指挥作用,协调解决好项目招引落地过程中的困难。招商引资必须“落”。要落实好沅江市出台的各项招商引资政策,落细各项招商引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落地工作。财税收入必须“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财税工作,抓好招商引资,借助外力发展经济,为财税部门提供税源。绩效考核必须“准”。要深入分析考核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坚定不甘落后、力争上游的思想,做到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落实,尽快实现赶超进位,确保沅江市在益阳各区县市绩效评估排名进入中等行列,“保四向前赶”。各项工作必须“优”。要争先创优、跨越发展,用我们的辛勤付出与智慧能力,来赢得洞庭湖区核心城市建设的最终胜利。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