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杨智勇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1-10-02 09:00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浏览量:

今天上午,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先后来到市委办总值班室、白沙大桥、江南集贸市场等地,检查指导值班值守、疏堵保畅、市场保供等工作,并向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市领导周军、夏鑫、郭强一同慰问。

在市委办总值班室,杨智勇认真翻阅了值班值守排班表,详细了解督查工作安排情况。杨智勇要求,市委办总值班室要按照排班表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明确带班值班人员,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要求。要做好假期督查工作,督查各部门单位值班值守到岗到位情况和值班工作记录,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安全交通、疫情防控等六方面工作,营造安全喜庆的国庆氛围。

在白沙大桥入口处,杨智勇首先向值守在一线的公安交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节假期间车流量、执勤安全及道路保畅工作情况。杨智勇指出,国庆长假期间车流量大增,在这个关键时间段,正是体现自身价值的时候,全体公安交警一定要以对老百姓负责的态度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值班值守、疏堵保畅等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随后,杨智勇来到江南集贸市场,热情与商户交流,了解市场各类菜品价位及销售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值班值守和国庆期间市场保供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市场秩序,确保市民“菜篮子”安全;要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二十条,做好假期商务接待工作,为投资者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