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旺宇走访慰问特殊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9-15 17:08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浏览量:

9月14日下午,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旺宇一行来到南嘴镇走访慰问老党员王德意。

今年76岁的王德意,是一名有着56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从2010年开始,他就着手收集党的光辉历史资料,十多年时间过去了,这些资料将他家装扮成了一个“党史陈列馆”。他家的房前屋后、墙壁上,到处都贴有毛泽东思想,以及历届党的领导人图片和对应历史阶段党的政策方针。

龙旺宇一行来到王德意家中,与他一同观看了这些珍贵的历史资料,并跟随图片、字画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龙旺宇认为,王德意收集的这些资料都非常珍贵,那一张张泛黄的图片、一条条红色的横幅,生动形象的反映了党每一个时期的历史新变革,具有很大的政治意义和教育意义,是一种精神的传承。

龙旺宇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尽快帮助王德意整理好这些收集的资料,根据党的历史足迹进行分类区分,让今后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学生能清晰地感受中国共产党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并从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为沅江市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夯实精神基础。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