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调度中联重科智能制造产业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15:24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盛拥军 石赛夫 浏览量:

9月14日下午,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来到中联重科智能制造产业园,调度中联重科沅江搅拌车智能制造新园区开园仪式的相关工作。杨智勇要求,开园仪式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确保开园仪式圆满成功。市领导罗必胜、周军、高新区工委书记李选才一同调度。

杨智勇首先在中联重科智能制造产业园现场检查了厂区投产仪式的各项筹备工作,并听取了中联重科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杨智勇指出,创建中联重科沅江智能制造产业园是沅江市委的重大决策,是沅江市产业强市的集中体现,是推动创建“五好园区”的有力抓手,政企双方要提高认识,全力做好开园的各项工作。市委、市政府、高新区和中联重科公司要无缝对接、高位推动、密集调度、协同联动,齐心协力确保开园仪式圆满成功。

杨智勇强调,开园仪式的各项施工要加快工程进度,绿化、道路、参观通道、宣传展板、现场布置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开园当天要展现出智能制造产业园的最好面貌。要热情接待,细致做好开园仪式的每个环节,仪式的顺序、主持、预案、时间等各项细节都要逐项把关。要强化宣传造势,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要邀请各类媒体加大宣传造势力度,精心策划,立体宣传,充分展示新园区的智能制造、现代化管理,营造沅江市产业强市的浓厚氛围。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调度,做好全程服务,保证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让参加开园仪式的来宾感受到园区最美、沅江大美、沅江人最热情。

罗必胜指出,创建中联重科智能制造产业园是沅江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的新亮点,是中联重科在沅江市蓬勃发展的新起点。开园仪式要企业为主、政府站台、部门支持,全力以赴。各项工作要抓紧,倒排工期;开园仪式的氛围要更浓,要策划宣传中联重科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展示沅江市全新的发展环境、让广大客商对沅江充满信心。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