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17:39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孙帆 石赛夫 浏览量:

8月24日下午,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农道联众院院长孙君,市领导候耀森、周军、樊春霞、谢贵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孙君对沅江市乡村振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诸多成功案例,就如何盘活乡村资源、根植乡土文化等问题与沅江市部分乡镇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孙君表示,沅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水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乡村振兴前景可期。

杨智勇对孙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孙君院长一行不远千里、不辞辛劳深入沅江市考察调研,为沅江市乡村振兴片区建设谋实招、出实策、倾真情,理念新颖,符合沅江市未来发展方向,让我们大开眼界,深受启发,真诚感谢。

杨智勇希望孙君院长一行能对沅江市乡村振兴工作多指导、多策划,为沅江市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的规划和帮助;同时,他要求,每个乡镇、村都要好好学习,要根据自然禀赋和自身特色,准确定位,因地制宜谋划发展,再深化学习再消化,努力做好乡村振兴这篇文章。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沅江市胭脂湖街道三眼塘村、胭脂湖街道先锋村、四季红镇阳雀洪村、黄茅洲镇民心村、新湾镇莲花村、琼湖街道小河咀村等地实地调研。

农道联众(北京)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目前已经拥有29支专业从事乡村建设和城乡一体化的硬件和运营团队,以及13支软件团队,公司以乡村振兴为使命,以激活乡村为目的,用乡建理念、互联网思维、金融模式、市场行为、公益精神来经营的共享平台,是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城乡统筹委副会长、 北京绿十字创始人、乡建领军人物孙君用二十年时间建立的爱中国、懂农业、懂农民的系统性的专业团队。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