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稳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和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
发布时间:2021-08-16 16:54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孙帆 邹凯 浏览量:

8月15日下午,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稳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防疫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市领导周军、郭云、叶思劲一同督导。

杨智勇先后来到南嘴镇兴南村、琼湖街道杨泗桥社区等地,实地督导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每到一处,杨智勇都会与当地村(社区)干部、医务人员以及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目前村(社区)疫苗接种情况,仔细查看疫苗接种台账,倾听群众意见。

会商会上,杨智勇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并向连续奋战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

杨智勇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思想上不能有任何松懈。要确保零感染、零输入,增强底线思维,发扬持续作战精神,不打折扣完成任务;要向疫苗接种发动最后的冲刺,越在这个时候越要咬紧牙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切实做好群众的思想引导工作,做到深入宣传、科学组织、保障安全,坚决不折不扣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杨智勇要求,要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安全,不能有任何差错,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我们政治站位和“政治三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干部作风和战斗力强不强的“试金石”。

杨智勇强调,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落实防控要求,推进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联防联控机制要发挥作用,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做好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要做好疫情防控正面宣传工作,形成良好宣传引导效应,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