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精准发力 全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2 16:11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盛拥军 黄曦 浏览量:

8月11日晚,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绝对不能有半点松懈;要精准发力,全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市领导罗必胜、候耀森、刘慧峰、周军、郭云、叶思劲出席会议。

杨智勇指出,全市上下要精准发力,全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对照大数据逐一比对,筛选出各自辖区疫苗接种信息,将其分门别类,列出任务清单,做到心中有数;要再次上门,逐一核实疫苗接种信息、证明材料真实性,确保再次清零;要加速完成学生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安全有序,不出事故。

要服务到位,赢得群众支持,做到宣传方式多、医生保障好、服务态度优、上下对接准、密闭空间管控严。要再督再查,全面压实各方责任。市级领导要再下沉到各镇街道中心,督导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大问责力度,奖优罚劣;要对标对表开展督查工作,做到精准督查。与此同时,要统筹兼顾抓好安全与发展,在做好疫苗接种的同时,做好防溺水、防内涝灾害、防意外事故等各方面安全生产工作;要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防控部署,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零感染、零出现、零输入” 。

罗必胜在会上要求,全市上下要有紧迫意识和危机意识,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力度;要一鼓作气,绝不松懈;要压实责任,精准发力。要集中精力,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包干负责,班子成员都要包片包村,做到任务到村到人;要精准发力,点对点发力,精准防范。与此同时,要精准问责,对工作滞后等行为进行严肃问责、

会上,刘慧峰通报了全市近期督查情况和问责情况,郭云通报了省、市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叶思劲就下阶段如何开展好疫苗接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