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链长雷越毅调度船舶特色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9 11:41 信息来源:市船舶园 作者:周伟 浏览量:

4月7日下午,市船舶制造产业链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越毅调度船舶特色小镇项目建设。沅江高新区工委书记高志荣,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肖晓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度会上,市船舶园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硕汇报了特色小镇建设进展情况并解读了两办文件《沅江市2021年船舶制造小镇项目建设责任清单》,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责任清单。

高志荣在会上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高度关注,擦亮沅江船舶在全省这块特色招牌、金字招牌。二是沅江船舶作为沅江二次创业主要载体、主要阵地,要全面提升发展空间。三是要在招商引资方面取得新突破。四是在立项争资上发挥更大作用,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雷越毅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借全省特色小镇契机把产业链做大做强,为沅江二次创业作出重要贡献。二是要围绕市委提出的“三变样”行动要求,结合工业旅游、文化一体、产城融合进行科学谋划。三是要加快项目的落地。特别是路、馆、项目的尽快落地。四是要有针对性有目的性地完善产业链,增强聚焦能力,形成预警机制。抓好统筹协调“一盘棋”、部门单位要按两办文件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任务,确保全年特色小镇工作打上圆满句号。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