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接续奋斗 黄育文主持召开沅江市委常委会2020年第25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17:15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孙帆 浏览量:

12月27日,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0年第25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市委副书记罗必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雷越毅,市政协主席肖正军,以及市领导李向前、丁晓明、刘武、涂政坤、李益、高应良、龙旺宇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益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召开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建议方案的汇报,审议了市委经济工作报告,听取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表彰事项汇报;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并听取了《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审议了《“十四五”规划》。会议还听取了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启动县处级交流干部周转住房建设情况汇报;听取了市妇联换届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调整方案(第一批);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黄育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省、益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新发展战略,为沅江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在加快高质量发展中争创发展新优势、赢得发展主动权。要坚持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掌握各项工作主动权。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地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扎实做好“两节”期间市场供应、物资保障、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要继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聚焦聚力产业项目建设,做大做强特色产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要加强风险防控,坚守隐性债务总量不增长、“三保”资金不断链的底线,坚决遏制新增隐性债务、违法违规融资担保和各类变相举债行为。要突出重点,把握政策,认真筹备开好沅江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两会”等工作。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