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民生 保安全 保重点 杨智勇调度能源保供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 17:28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浏览量:

12月29日下午,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率安监、城管等部门单位深入市供电公司、中油燃气公司、自来水公司调度能源保供及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代虹宇、夏鑫参加调度。

杨智勇一行首先来到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大厅,实地察看全市供电公司电力供应情况,详细了解该公司在低温天气下采用了哪些电力保供措施。杨智勇要求,要高度重视电力保供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调度,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要保民生、保安全、保重点,不能由于供电原因,对老百姓生活、企业生产造成重大损失;要从全局出发,拿出合理的方案,在规定范围内做好供电调整工作,优化供电配置;要适当做好检查,重要的用电单位要派人上门给予指导监测;与此同时,各机关事业单位要合理用电,带头节约用电。

随后,杨智勇一行来到市中油燃气公司,详细了解供气总量和市民用气情况。杨智勇要求,燃气公司要讲政治、讲民生、讲责任,要在极端的情况下先保证民生,不能随意提高燃气价格,只能在市政府提供的指导价格内实施;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多措并举,保障供气总量,加强重点部位监管监测,做到燃气供应“四保”,即保供应、保价格、保安全、保重点时段。

在市自来水公司,杨智勇要求,在低温天气下,市自来水公司要做好保供工作,及时对供水管道、设备进行检修,做好相关应急预案,确保低温天气居民能正常用水。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