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市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对象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07 11:04 信息来源:沅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沅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量:

  根据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意见>的通知》和省残联《2022年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1200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实施方案》和《益阳市“十四五”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工作计划》益残联〔2022〕3号的要求,2022年我市共对85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现经残疾人本人申请、乡镇评估,依据评估得分情况,拟定对以下85户残疾人家庭为无障碍改造对象,现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向沅江市残疾人联合会(联系电话:0737-2726311)反映。公示期限为2022年5月7日-5月14日。公示期满后,不再受理。

  附:2022年度全市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对象公示名单.doc

 

沅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5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