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沅江市巴南湖采区砂石销售有关事项的公告(第四轮)
发布时间:2021-09-17 09:08 信息来源:沅江城投 作者:沅江城投 浏览量:

经公司研究决定,报沅江市砂石资源管理领导小组同意,为确保沅江市巴南湖采区河道砂石正常开采和销售,现将砂石销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销售方式:河砂采取大客户制销售。大客户销售由采购方一次性交纳砂石预付款5000万元,并与我司签订砂石销售合同,双方按合同约定条款和大客户制度执行;尾料不直接对外销售。

二、销售价格:

沅江市巴南湖采区河砂销售具体价格为益阳市沅江晓日砂石经营有限公司当日公布的价格。

三、运输方式:砂石运输由采购方自行组织,经沅江市交通运输部门对运输船舶进行资质审查,益阳市沅江晓日砂石经营有限公司对合法合规的砂石运输船舶统一量方后方可参与运输。

四、计量标准:经沅江市砂石资源管理领导小组同意,运输船舶的载重吨位计量按沅江市砂石计量标准执行,如收方吨位超过实际收方吨位的15%,公司将采取追回货款,处交罚金,并取消销售合同的处罚。

五、排挡受载:我公司采取按量计划配载的方式,所有运输船舶必须遵守采区排档叫号制度,依序接货,砂石随机配载,采购方不得选时选砂选工程船。

六、预付款项:第四轮销售计划发展16家大客户(未包括益阳银进公司和沅江荣信公司),其中第三轮销售业绩靠前的8家客户优先进入第四轮销售,但限定在2021年9月18日17时前支付预付款5000万元整,如在规定的时间内预付款未到账将自动丧失第四轮销售资格,新增加客户限定在2021年9月18日17时前支付报名响应金5000万元后方可获得报名资格(交满5000万元响应金的客户请携带好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到晓日公司市场销售部初审报备),我们对入围的新客户采用公开摇号的模式选定第四轮客户,摇号将全过程公开,并邀请纪监委及各相关职能部门现场监督,未入选客户将无息退还预付款,入选客户必须在2个有效工作日内与我公司签订销售合同,报名响应金自动转为预付款,否则取消本轮销售资格,预付款5日内无息退还,空出的名额采用重新摇号的办法确定。

七、原有第三轮销售客户采用两种方式处置:①凡在第三轮销售中未曾充过值的客户,销售余量可选择在限定时间内受载完成或在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余额;②凡在第三轮销售中曾充过值的客户,销售余额在5个工作日内予以无息退还;

八、下轮销售方案将对客户销售业绩和综合考评作为重点考察内容,并引入淘汰机制;

九、第四轮销售开始受载时间由我公司另行通知。

十、公司账户及联系方式:

(一)账       户:益阳市沅江晓日砂石经营有限公司

账       号:4305 0167 7308 0000 0733

开 户 银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沅江支行

(二)账       户:益阳市沅江晓日砂石经营有限公司

账       号:8100 0015 7080 0000 01

开 户 银 行:长沙银行沅江支行

联   系  人:张先生 13511133099

             熊先生 18890506886

联 系 地 址:沅江市太白公租房一楼沅江晓日办公室

十一、砂石销售有关事项最终解释权为益阳市沅江晓日砂石经营有限公司。

    附件:第四轮砂石销售方案.docx

 

 

益阳市沅江晓日砂石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