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评2021年度国家长江禁渔执法监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2-1523921 发布机构: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发文日期:2022-02-1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根据国家长江禁捕退捕工作专班《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长江禁渔执法监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农长禁捕专[2022]9号)文件精神,在长江禁渔执法监管工作中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落实政策高效、支撑保障有力、执法监管严格、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经研究,拟推荐对在长江禁渔执法监管工作中领导班子凝聚力强、有战斗力、执法监管成效明显的沅江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局、沅江市公安局、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家单位参评国家长江禁渔执法监管先进集体,对在长江禁渔执法监管工作中牢记职责使命、恪尽职守、公正执法、表现突出的沅江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局局长易超沅江市公安局南大派出所所长曾鸣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唐清云3人参评国家长江禁渔执法监管先进个人。

 

现对以上拟推荐参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2022年2月14日-18日),如有异议,请向沅江市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737-2721857)反映,逾期不再受理举报。

 

沅江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

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