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长办召开年度河长制考核资料报送培训会议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1-1467564 发布机构:沅江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1-10-2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充分提高基层河长办专职业务人员业务能力,圆满完成一年一度河长制各项考核资料的报送工作,经市河长办研究,于10月19日召集全市镇级河长办专职业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议由市河长制事务中心主任陈昕主持,会上,陈昕学了河长办的主要工作职责和省河长办2021年4号关于市、县、镇、村四级巡河频次的文件精神,强调了市级河长巡河一年不少于3次,县级河长巡河每季度1次,镇级河长巡河每月1次,村级河长巡河每周1次。2021年度沅江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细则逐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各镇级河长办按照时间节点,根据考核内容,逐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通报了益阳市河长办对沅江河长制督查情况,并制定下发了河长制问题交办单,将各项问题予以交办至各镇级河长办,明确整改措施,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将问题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