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组织河长制政务新媒体信息技术培训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1-1438409 发布机构:沅江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1-08-2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规范我市河长制微信公众号,提升我市河长制工作人员对微信公众号使用的业务能力,以及落实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要求,8月20日,沅江市河长制事务中心根据河长制湖长制年度培训工作计划,在市水利局六楼会议室举办了河长制政务新媒体信息技术培训班。14个镇(街道、中心)河长办负责微信公众号信息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议由国家中级培训师、沅江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龙浪担任主讲,由市河长制事务中心主任陈昕主持,陈昕首先强调了充分利用河长制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河湖动态,引领绿色发展的重要性,然后肯定了河长制微信公众平台建立以来所宣传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有些微信公众平台的不规范之处。要求按照政务新媒体要求进一步规范落实,继续做好大力宣传工作,让市民都知晓并积极主动参与爱河护河努力打造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