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首个五星级酒店签约,将落地浩江湖畔…
发布时间:2022-10-21 10:54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黄曦 浏览量:

10月19日,沅江市举行辉达·温德姆五星级酒店片区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杨智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及候耀森、孟智勇、周军、封雷、夏鑫、吴限忠等市领导和辉达地产董事长王光辉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上,罗必胜指出,辉达·温德姆五星级酒店片区开发项目签约是四大家班子精诚团结、密切会商、凝聚共识的结果,是各责任部门忠诚履职、服务大局、公开招标的成果,是政企双方竭诚合作、创新形式、正确决策的硕果,必将推动沅江“四正”发展局面向“四更”加快迈进,在沅江发展中写下创新一笔。项目建成后,必定成为沅江对外接待的窗口、展示形象的平台,推动沅江旅游产业又快又好发展,把“洞庭名郡、水城沅江”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翻开沅江旅游崭新篇章。

罗必胜要求,此次签约后,项目业主单位要进一步完善酒店规划方案、加快项目落地、尽早开工;建设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竣工;各责任单位、要素保障部门要在手续办理、梗阻破除、项目推进上全力支持好、配合好、保障好,助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

王光辉表示,自签约之日起,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竭尽全力把片区开发项目打造成沅江城市建设的典范、文旅产业的龙头,为沅江早日建成洞庭湖区核心城市贡献辉达地产力量。

辉达·温德姆五星级酒店项目位于两湖新区5号岛,规划用地约7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总投资约7亿元。项目立足两湖新区规划,设计功能齐全,拟建设湖景园林特色五星级标准酒店,着力打造沅江地标建筑、湖岛旅游景点、湖乡文化展示及湖城生态文明展示区。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