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件实事(15) |市人民医院二期项目火热施工中
发布时间:2022-09-01 15:40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吴紫卉 浏览量:

8月30日,在沅江市琼湖街道太白社区康复路北侧,市人民医院二期工程项目正在有序进行中,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景象,确保年底达成项目施工进度目标。

施工现场,工人们身着防护服、头戴工帽齐心协力开挖水沟、砌水泥砖,一台大型挖掘机正在开挖承台,为后续建设打好坚实基础。其中,地下室建设采用静力压桩机,在不产生噪音的情况下,将预制桩平稳地压入地基内。工人们分工合作、互相配合,争分夺秒的完成着自己手上的工作。

施工负责人徐海波表示,下一阶段将进行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预计在今年底,住院综合楼完成项目结构一层、医技楼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感染楼项目结构完成两层。

据悉,市人民医院二期工程项目占地约36亩,新建住院综合楼约37500㎡,医技综合楼约4500㎡,感染楼约3800㎡,地下车库约11500㎡,广场绿化、停车场、配套管网及道路建设等总建筑面积5.81万㎡,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

该项目作为沅江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施工进度有序推进,土方开挖已完成90%,桩基工程完成75%,基坑支护工程完成50%,工人们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项目进度。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