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合作,谋发展,促共赢
发布时间:2022-06-20 15:38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李豪斐 浏览量:

6月15日至16日,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率队赴创普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生产基地考察,洽谈引进落户沅江年产30万吨电池材料生产基地事宜,进一步推动“四名四联”工作走深走实。市领导谭洪祥、吴限忠,沅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选才,市科工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随同考察。

考察期间,罗必胜一行实地参观了创普斯西安基地研发中心、实验室、厂房建设现场,与创普斯公司董事长秦敬轩及技术专家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秦敬轩代表创普斯公司对沅江市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和未来规划等情况。罗必胜指出,此次西安考察的收获很大、感受很深,不虚此行。通过认真听、实地看、仔细算,创普斯公司是一个有雄厚实力、有发展前景、有事业情怀、有合作诚意的新能源科技公司,在动力电池技术领域取得了多项技术成果,尤其是耐低温、高倍率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和核心竞争力。

罗必胜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决心争取项目落地,沅江市拥有高需求的新能源材料下游产业,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因此,创普斯新能源材料项目与沅江市发展定位、市场需求十分契合,希望项目尽快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以最真诚意洽谈合作事宜,诚挚欢迎企业负责人到沅江考察,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同时,沅江市将尽快与企业明确合作模式和推进计划,共同研究解决方案,确保项目落地无障碍。

以最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如果项目成功落地沅江,将把创普斯新能源材料作为重点项目,由市级领导亲自抓、强力抓,确保项目所需配套设施建设高质高效。

以最优环境保障企业发展,充分结合沅江高新区产业布局实际以及公司发展战略,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最大努力做好企业入驻后续服务工作,密切关注企业需求,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秦敬轩表示,沅江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越,是投资兴业的理想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推动项目在沅江市尽快落地,成为助推沅江高质量发展的标杆项目。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