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件实事(13)|“虎”力全开 沅江高新区丁家坝安置区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2-03-10 11:15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陈诗玉子 浏览量:

3月9日,沅江高新区丁家坝安置区建设项目施工单位正抢抓有利时机紧张施工,确保在预定期限内完成任务,让安置群众早日喜迁新居。

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清理土方,渣土车来来回回,将土方有序运出。市桔城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副书记、副总经理黄智勇介绍,目前施工进入三通一平的阶段,前面扫障的工作已经完成。下一阶段,清理土方以后就可以开始打桩。

作为沅江十件实事之一,丁家坝安置区建设项目总投资8.8亿,用地面积180.62亩,预计工期四年。工程将新建高层住宅楼20栋、幼儿园、车库以及小区道路、绿化、给排水等配套工程,建成后预计可安置3000人左右。

据了解,当前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公司成立了专班,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确保3月份能正式进场施工。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