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选第一天!罗必胜率市政府领导班子调度重点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28 10:03 信息来源:新沅江 • 头条 作者:黄曦 盛拥军 石赛夫 浏览量:

10月28日下午,刚刚接过市长“接力棒”的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迅速率领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先后深入工程机械智能制造产业园、市人民医院、杨泗桥人工运河等地开展重点实事项目调研活动,以此体现新一届人民政府兑现承诺,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执政理念。

市领导丁晓明、夏鑫、钟清华、周辉、吴限忠、谢贵、宋铁山、郭强、叶思劲及市政府副处级干部汤建平、邹觉非参加调研活动。

罗必胜一行首先来到工程机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建设情况,听取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选才对项目的情况汇报。罗必胜指出,该项目是沅江当前重点实事项目之一,益阳市委市政府与沅江高度重视该项目推进情况,各相关部门单位与施工单位要紧密协调,以最快的速度建好标准化厂房,确保如期交付使用,让签约企业尽快入驻投产。

在市人民医院,罗必胜在详细了解市人民医院二期项目推进、规划等情况后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严格按照既定预算资金开展建设工作,杜绝资源浪费;与此同时,各项工作都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在杨泗桥人工运河项目现场,罗必胜要求,要加强协调对接,加快土地报批调规、岸线修复等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生态停车场建设,确保生态停车场在春节前建成;要进一步优化桥梁设计,将滨湖桥和团山桥打造成城区的亮点工程,作为市民休闲,游客、网红打卡好去处。

在沅江市第一中学,罗必胜和其他市级领导参观了校园设施建设,他指出:沅江一中作为省级重点中学,校园环境比较陈旧,不适合时代的发展。他要求,各项基础设施需要改造,要将书香文化融入校园建设,做好整体规划,搞好各项设施建设,让师生们有满满的幸福感。

在渔民新村建设现场,罗必胜肯定了当前项目的建设进度,他要求,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其他的工程要早点开工,整体推进,将项目建设成为样板工程;本项目作为一项民生项目,在推进过程中要加快进度,保证安全,确保质量。

在长春垸东线,罗必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长春垸东线八角亭至保民垸大桥堤顶公路提质改造工程的情况汇报,要求要将该段堤顶公路打造成旅游路、产业路、健身路,将项目建成为我市的水利景观工程,方便附近居民休闲出行,要求工程在明年汛期前完工。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