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2021年沅江市重点建设项目的 通 知
发布时间:2021-01-07 15:47 信息来源:发改局 作者: 浏览量:

各镇、街道办事处中心,市直各单位,垂管单位:

为谋划2021年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思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保持全市投资平稳增长,现面向全市各单位收集2021年沅江市重点建设项目和重大前期项目。具体如下:

一、收集原则

一是项目要围绕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符合国家和省有关产业政策和投资方向,符合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要求;二是项目带动性、支撑性强,对本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和促进作用;三是项目在2021年属于续建、计划新开工,能形成有效投资。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要有实质性进展。

二、收集条件

1、重点收集筛选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重大民生社会保障和生态环保项目。其中重大产业项目收集个数和投资占所有项目的70%比重。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收集整理上报工作。

2、项目应达到一定的投资规模,原则上产业项目总投资不低于5000万元,基础设施项目、民生社会保障和生态环保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00万元。

3、项目深度要符合相关要求,基本要在2021年实现实物量投资,包括续建和计划新开工的项目;重大前期项目在2021年前期工作计划有实质性进展或完成前期工作计划开工。

三、收集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附表格式,认真填写收集的项目信息和有关情况,务必详实准确,并报分管市长同意后于12月31日下午下班前将表格报送至市发改局重点项目办。(发改局209)

联系人:陈帅13873732416(微信同号)

 

附件1:沅江市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

附件2:沅江市重大前期项目表

 

 

                  沅江市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