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圳狮子会光明行公益活动让沅江市120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发布时间:2021-10-20 16:22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邹凯 吴行 浏览量:

10月16日,深圳狮子会在沅江市润东眼耳鼻喉科医院举办了以“乡村振兴 健康帮扶”为主题的光明行公益活动,为沅江市120名白内障患者免费手术。

活动现场,深圳狮子会的工作人员为已经进行手术的120名白内障患者现场拆除纱布,并向沅江市润东眼耳鼻喉科医院赠送感谢牌匾,感谢医院在此次光明行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随后,市残疾人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向深圳狮子会成员授予锦旗。

这次“乡村振兴 健康帮扶”光明行公益活动,由深圳狮子会捐赠12万元,沅江市润东眼耳鼻喉科医院组织开展患者筛查和施行手术。这项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让沅江市生活困难的白内障患者足不出市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深圳狮子会高新服务队队长刘美姣表示:“我们深圳狮子会高新服务队这次主要为沅江市120位生活困难的市民免费做白内障手术,让他们‘重见光明’。能够尽微薄之力,为沅江的父老乡亲做一点事情,我感到无比的荣幸”。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