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一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8 16:39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孙帆 浏览量:

1月26日,沅江市一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发起主题为“迎春送福、冬暖活动、抗疫免灾、“牛”转乾坤”新春慰问活动,60余名志愿者分三路前往五保户、低保户以及残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

灰色的浓雾弥漫了大地,可掩盖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们分三路分别前往草尾镇、黄茅洲镇、泗湖山镇以及茶盘洲镇开展走访慰问,而走访的这近三十户家庭,都是协会以前一直关注的贫困户,虽然现在已经全部脱贫,但志愿者依旧惦记着他们,时刻关注着他们的生活情况。每到一户,慰问组都送上米、油、棉被等慰问物资,并热情的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工作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马上快要过春节了,细心的志愿者们还为每一户家庭带去了春联,并为他们整齐的贴上,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温暖舒心的春节。

此次活动累计走访全市4个镇区,遍及13个村、社区,行程近600公里,募集各类爱心物资2万余元。旨在通过回访的形式来了解五保户、低保户以及残疾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并力所能及的解决部分家庭的困难。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