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2021年“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腾讯99公益日募捐 暨“慈善一日捐”动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6 17:56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陈诗玉子 浏览量:

9月3日下午,沅江市召开2021年“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腾讯99公益日募捐暨“慈善一日捐”动员培训会议。市领导吴限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善念。要清楚认识到发展慈善事业,是弘扬民族传统美德、推动社会进步的需要,是保障民生需求、共享发展成果的需要,是履行社会职责、共建幸福沅江的需要。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创新破难办善事。要抓好资金募集,进一步壮大慈善事业的硬实力;要注重资金使用,进一步增强慈善事业的感召力;要强化资金监管,进一步提高慈善事业的公信力。同时,要精心组织,凝聚合力谋善举。积极健全组织领导,强化舆论宣传,压实工作责任,要以打造“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品牌项目为抓手,以搭建平台持续支持沅江慈善公益事业为着力点,推动腾讯“99公益日”慈善募捐暨“慈善一日捐”活动顺利开展。

会上,沅江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99公益日”募捐和“慈善一日捐”活动部署情况。据了解,此次是沅江市第二次开展展大规模慈善网络募捐,主要目的希望通过腾讯公益平台优势,充分利用好“99公益日”活动,进一步调动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参与慈善事业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扶贫济困工作,特别是组织开展好“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三类困难群体(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特殊困难老人)帮扶救助工作。

会上,沅江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对参会人员就“慈善一日捐”如何操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