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调度春节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30 16:46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浏览量:

1月30日,临近年关,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心系76万人民群众安全冷暖,走进市供电公司、客运总站等地调度有关工作,检查指导春节保供、安全生产,以及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有关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市领导周军、钟清华、吴限忠、谢贵一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在国网沅江市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中心,杨智勇认真察看电网实时运行状态,详细了解今冬明春电力生产、应急、保供工作,以及当前工业用电、居民用电等相关情况。杨智勇指出,电力供应关系千家万户,市供电公司要做好春节电力保供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积极应对即将来临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做好应急预案、隐患排查,确保春节安全。

在市客运总站,杨智勇边走边看,边了解总站运营、日客运能力、旅客流量、疫情防控,以及客运市场稳价等工作开展情况。杨智勇要求,市交通运输局要加强对客运总站监管力度,督促其规范运营,服务好群众;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春节值班值守,确保安全有序。与此同时,要加强水上安全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六不发航”,确保水上运输安全。

在市应急管理局视频会议室,杨智勇认真听取了省、益阳市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有关会议精神。杨智勇指出,省、益阳市高度重视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御工作,全市上下要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好的准备。要提前储备物资、调配人员力量、落实工作机制,时刻准备应对突发事件,做好万全准备。要以最严的值班值守,做好督导检查。要层层传达压力,保持良好心态,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要以最快的速度,做好应急处突。对发生的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处理好。要以最细的隐患排查,做到隐患不漏掉一处。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的排查,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市场稳价保供,燃气领域、消防领域的隐患排查,全力以赴消除安全隐患。要以最好的节日氛围,迎接安定祥和的春节的到来,齐心协力,维护社会秩序安全稳定。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