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沅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严守安全阵地
发布时间:2022-03-22 15:01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邹凯 浏览量:

3月21日,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沅江市疫情防控部门主动谋划应对,采取多项措施,认真落实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职责,对益南高速沅江南、政务服务中心等人流汇集的重点场所实行严密管控,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沅江市政务服务中心,有工作人员值守在大门两旁,前来办事的群众佩戴着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排着队伍,在大屏红外线测温器前测量体温,然后在身份证信息读取机前依次扫描场所码后,才能进入办事大厅,办理事项。如发现有红黄码人员会立刻以短信形式反馈到负责人手机上,采取对应防疫措施,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市民曾芳艳表示:“我今天到政务大厅来办理业务,进入大厅时就佩戴好了口罩,而且出示了场所码与健康码,绿码才放行,非常的规范,我们非常放心。”

而在益南高速沅江南,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对进出的所有车辆、人员进行检查,扫场所码、测量体温、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切实截断疫情公路传播途径,确保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疫情防控值班人员陈翔宇表示:“我们每天实时监测,对外省和本地来的车辆,进行备案登记,如果外省人员没有核酸48小时检测,我们会让他们在观测点,实地做核酸检测。”

沅江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加强督促指导,推动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共同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