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杨智勇慰问当班干群 叮嘱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
发布时间:2022-05-02 10:38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浏览量:

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一行来到湖南省区域应急救援益阳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当班职工和劳动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要注意细节、注意安全,在保证安全的同时确保质量过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军一同慰问。

在湖南省区域应急救援益阳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上百名工人正挥洒着汗水,分工合作,加快推进应急救援中心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杨智勇在建筑工地上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应急救援中心各项配套设施建设进度,询问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湖南省区域应急救援益阳中心项目于2021年6月10日正式动工,在全体干部职工和项目公司的共同推进下,项目主体建设和室内装修工程已基本完工,目前正加紧开展室外亮化、绿化、美化及办公和生活设备添置,预计近几日可全面完工并交付使用。与此同时,为保证施工安全,建筑工地上配备了专门安全员开展全程巡视,确保不出任何安全问题。

通过实地看,现场听,杨智勇对加班干群们用劳动来诠释劳动节的精神致以诚挚的谢意与问候,对项目推进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项目推进过程中呈现动作快、力量多、标准高的态势,干部的精气神和工作能力水平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杨智勇要求,要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基础配套建设工作和项目扫尾工作,确保在5月3日前全面完工。要做好统筹,合理利用好应急救援中心办公楼、运动场所等各方面硬件设施功能,协调好各入驻单位关系,真正让应急救援中心为益阳、为沅江所用,体现应急救援中心价值。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