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 罗必胜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11:09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浏览量:

1月11日上午,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先后来到琼湖街道敬老院、恒大加气站、团山加油站,以及高新区华兴玻璃、中油燃气、通威饲料、曼妮科技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检查指导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部署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选才一同检查指导高新区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罗必胜一行首先来到琼湖街道敬老院,实地查看敬老院疫情防控措施,详细了解老人生活现状,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琼湖街道敬老院住有32名老人,基本实行封闭式管理,采用集中供应热水、暖气的方式保障老人温暖过冬,有效杜绝了冬天火灾隐患。罗必胜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对该院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罗必胜指出,冬季气温变化大,要注意老人身体和他们的一举一动,进一步做好保暖措施;同时,要从源头上做好食品安全管控,让老人吃好穿暖,确保不出任何安全意外事故。

在琼湖街道恒大加气站、团山加油站,罗必胜认真检查两个站点安全生产登记台账、消防设备设施,详细询问站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罗必胜指出,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燃油、燃气都属于危险化学品,企业要时刻保持警醒,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维护好燃油、燃气管道,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随后,罗必胜来到高新区华兴玻璃、中油燃气、通威饲料、曼妮科技等企业,边走边看边了解各企业生产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生产产能,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扩大产能,做强企业。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