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沅江政通实验学校有关收费标准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7-08 11:07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沅发改价费〔20215

 

沅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调整沅江政通实验学校有关收费标准的批复

 

沅江政通实验学校:

你校《关于申请调整我校学生学费的报告》收悉。根据《湖南省物价局、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民办教育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湘价教[2009]99号)精神和成本监审情况,经研究,现就你校2021年秋季有关收费问题明确如下:

一、学费:初中3200/.期,按“新生新办法、老生老政策”执行。

二、服务性收费、代收费:按公办学校标准执行。

三、住宿费:按益阳市发改委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四、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如可享受财政减免、补贴和公用经费保障政策,学校应按实将政策落实到位。

五、你校接此批复后,应严格执行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并在收费处醒目位置公示收费标准,使用国家规定的票据,自觉接受社会和发改部门的监督。

此批复从2021年秋季执行,执行期间如有新规定,则按新规定执行。

 

 

沅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75

 

 

 

 

 

 

 

 

 

                                                          

沅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75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