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审计局对沅江市2012年至2015年度水利项目建设资金进行专项审计调查的通知
沅江市审计局对沅江市2012年至2015年度水利项目建设资金进行专项审计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5 16:04 信息来源:审计局 作者:财政金融审计股 浏览量:

沅 江 市 审 计 局

 

       

 

沅审通字〔201621


沅江市审计局对沅江市2012年至2015年度

水利项目建设资金进行专项审计调查的通知

 

沅江市水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我局决定派出审计组,自20161026日起,对沅江市2012年至2015年度水利项目建设资金进行专项审计调查,必要时将追溯到相关年度或者延伸调查有关单位。接此通知后,请准备好有关资料(包括电子数据资料)。你单位法定代表人要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作出书面承诺。届时,请予积极配合并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

审计组组长:吕敬忠

审计组成员:汤  锋(主审) 胡冬良

附件:1.承诺书

   2.审计署关于加强审计纪律的八项规定

                                                        20161021

 

沅江市审计局办公室                    20161021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