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29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 】中共沅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30 16:14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钟祖彪 盛拥军 孙帆 黄曦 浏览量:

7月30日上午,中共沅江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治大院二会议厅召开。市委书记杨智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必胜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候耀森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孟智勇,市政协主席肖正军,市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候选人刘武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74名,因事、因病请假9名,实到365名,符合法定人数。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是杨智勇、罗必胜、候耀森、孟智勇、肖正军、刘武、丁晓明、彭达明、高应良、龙旺宇、刘慧峰、周军、樊春霞、夏鑫。

担任今天大会的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李丽君、郭照辉、刘德芳、李选才、吴赤虎、邱浩宏、曾兵、段学文、张卫东、梁成伟、袁建胜、汤国华、尹伟、王京、张铁绵、彭龙、沈超、祝国光、刘睿洋、李勇、尹世清、刘松武、钟群英。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在经过分团预选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选举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