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6-02
沅江市工商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推进“光盘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09:56 信息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首珺 浏览量:

10月26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指示精神,沅江市工商联发起“光盘行动”签名活动,旨在倡导各相关企业培养健康合理的饮食习惯,形成崇尚节约的良好风尚。

活动现场,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和全体会员有序地进行签名活动,并在现场倡议餐饮企业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从自身源头做起,采取有效举措,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让“浪费可耻、节约为荣”蔚然成风,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表明了我们党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我们要切实按照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动餐饮从业者,推进“光盘行动”,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同时,我们要立即行动起来,争当“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践行者、倡导者、推动者,带头抵制“舌尖上的浪费”,为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作出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参加签名活动的会员有近500人。“勤俭节约,珍惜粮食”不仅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更是一种义务和担当。树立文明节俭用餐,倡导绿色生活,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