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招商破“疲”而出、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2-08-04 17:17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吴紫卉 实习记者 肖美琦 浏览量:

今年以来,沅江市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通过立足于当地现有资源,结合本土产业基础,精准招商,上半年项目招商情况总体向上向好。

来到市商务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孔微正组织工作人员对着手进行的项目会商。大家踊跃发言,为完善方案提出不同意见。为促成一个项目投资开展,期间需要无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默默付出,尽管疫情当下,招商工作受到影响,招商局上下齐心、内外发力,为完成招商引资工作任务而不断奋进。

孔微介绍,今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破“疲”而出,迎难而上,绝大部分指标超额完成。境内省外资金1至6月份完成64.86亿元,同比增长13.35%;域外省内资金完成3.86亿元,同比增长22.15%,三新项目稳步推进。

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撬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目前,沅江市招商引资新签约项目工作任务已完成9个,新开工项目任务已完成13个,新投产业目标任务完成4个。下一步,沅江市将不断创新招商方式,通过多样化招商、资源性招商、服务化招商等措施,着力招引一批科技含量高、业态模式新、发展效益好的项目,为沅江市招商引资发展汇聚新动力,拓展新空间。

孔微表示,今年7月我们实现了外商直接来沅投资“破零”工作,为全市真抓实干、争优工作迈出重大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进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小分队招商等工作方式,努力打响“携手同行,一起向未来”系列招商品牌的名号,为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不懈努力。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