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辣妹子公司上市、助力沅江农副产品走进大湾区,这项战略合作来的正是时候!
发布时间:2022-07-11 16:54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浏览量:

7月8日,珠海农控集团董事长张凡率队来沅考察交流,双方围绕推进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步伐,促进沅江农副产品走进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杨智勇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代表市人民政府与珠海农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领导封雷、谭洪祥、吴限忠、谢贵、汪交龙等出席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杨智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珠海农控集团来沅考察交流,支持沅江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当前沅江是一片投资热土,创业沃土,来沅投资兴业,正是时候,掌握好“辣妹子”这张名片,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杨智勇表示,有缘千里来相约,希望双方珍惜这份缘分,开展全面、深入、实质、高效合作,做大做强“辣妹子”品牌。

有情助力乡村振兴,希望企业家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心全意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让更多的人致富,更多的产业得到振兴。

有力推动上市步伐,要形成合力,加快推进辣妹子上市步伐,带动沅江农产品走进大湾区、走向全国。

有效落地合作协议,把框架协议细化为一个个具体的合作事项,尽快加以落实。

杨智勇要求,沅江要全方位向珠海农控集团和珠海这类开放型城市学习,积极融入到大湾区发展中。各相关单位要把框架协议的细则落实好、明确好,制定好辣妹子上市计划,理清工作清单,并逐一落实。

要尽快组织队伍赴珠海考察学习,不断探索新合作模式,更好地促进双方全方位、全领域交流合作。要充分调动辣妹子内生动力,利用好“四水”农业资源,将特色产品和预制菜做到极致,力争在产值、税收、高新技术等领域实现更大突破,再造辣妹子品牌。

张凡表示,他们坚信辣妹子上市势不可挡,后续会加大投资,利用大数据精准分析调味品走势,以最快的速度将其打造成一家调味品领域上市公司,打造“辣妹子”品牌。同时,他将作为一名新“沅江人”,利用大湾区这个桥头堡,将沅江优质、特色农副产品推介出去,带动人民群众致富增收;集团也将发挥好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为农民提供种苗、技术、金融、订单市场支撑,带着农民走农业工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道路,为乡村振兴奉献绵薄之力。张凡希望,在推动辣妹子上市过程中,沅江市委市政府能一如既往支持辣妹子,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推动辣妹子走上国际化市场夯实基础。

罗必胜表示,辣妹子是沅江本土优秀企业,品牌响、管理精,对沅江贡献大,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双方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推动辣妹子食品做大做强做优,推动沅江现代农业、食品加工业高效发展。

无论是珠海农控集团与辣妹子的合作,还是其他企业进驻沅江展开深度的合作,沅江都将以最大诚意、最好环境、最快速度、最优服务为企业做好保障,全力解决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7月7日下午,杨智勇还率队专程赴国联水产益阳基地进行现场考察,了解企业情况。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